中文简体
兆騏方案(香港)有限公司

兆騏方案(香港)有限公司作為一個新興的香港企業,立足香港,服務全國,致力於EMC檢測服務設備,系統集成解決方案提供。 擁有專業科技人員十餘名,為全國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兆騏方案本著科技先行,服務先行的經營理念,注重加强與國內外同行開放性的技術交流與合作,引進國外優質品牌產品,如瑞士資深老牌EMC測試儀器EMC-Partner,選擇兆騏方案為其在中國代理商之一,是對兆騏在中國的廣泛的客戶群體和專業的技術服務的廣泛認同, 兆騏方案為國內電器,電力,智慧交通等各個行業提供系統集成解決方案,尤其是在新能源行業尤其突出,代理的德國品牌WKS和MKM為世界領先的行業內領軍品牌,為中國的客戶提供領先的科技與服務。


兆騏方案將通過各個領域的不懈努力,以科技創新締造領先品質,以持續努力塑造企業品牌,以優質服務創造顧客價值,以此實現品牌的成長,不斷譜寫新的歷史。

友情連結: 静电放电发生器  EMC测试设备  
首頁
電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