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简体
首頁  >  新聞中心  >  行業新聞

RTCA DO-380的新間接閃電測試要求

  2020年6月,RTCA(航空無線電技術委員會)在標準DO-380中推出了一套新的地面設備測試要求:“地面設備的環境條件和測試程式”。 該標準不涉及機載設備,囙此可以視為對RTCA DO-160的補充。



簡要概述

就本標準而言,陸基設備也包括海基設備,因為陸基設備基本上包括用於與非機載飛機、無人機通信或控制的大部分設備。 本檔案中描述的測試對特定產品的適用性由打算應用它的人確定。


DO-380包含26個部分,製定了廣泛的要求。 其中,第22節是指雷電引起的瞬變,第25節是指靜電放電現象。 其他部分指定電力或非電力測試。


EMC合作夥伴測試系統和應用測試的專業知識

EMC PARTNER是一家擁有25多年歷史的瑞士公司,專門從事構建間接雷電測試系統,並從一開始就為航空業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EMC PARTNER可以為您提供測試設備以及在執行間接雷電測試時如何使用它的相關知識。 此外,EMC PARTNER的ESD測試解決方案可用於機載或地面設備的測試。

友情連結: 静电放电发生器  EMC测试设备  
首頁
電話
留言